電視藝人報導

BTS 出演美國新年節目《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已完成美國新年特別節目《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 (迪克·克拉克的跨年搖滾夜)》錄製!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22日) 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已經完成美國 ABC 電視台新年特別節目《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 2018》的錄製。」

《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是每年12月31日晚上,在美國時代廣場的特設舞台上演出,並在美國全區轉播的年末特別節目。歌手 PSY 也曾於2012年出演本節目。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於20日 (韓國時間) 出席了《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並演出《DNA》舞台。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