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玄彬、劉智泰、NaNa 等主演電影《騙子》12月7日香港上映!

《騙子》香港版海報
圖片來源: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由玄彬、劉智泰、裴晟佑、NaNa、朴誠雄、安世河等人主演的電影《騙子 (港譯:騙中騙)》於11月22日在韓國上映後,觀影人次在四天內迅速突破百萬,而這部電影也緊接著將於12月7日在香港上映!

《騙子》講述與四兆韓圜詐騙案的主嫌暗中勾結的檢察官朴希秀 (劉智泰 飾),為了保住自己名譽與地位,決定和專騙騙子的天才詐欺師黃智成 (玄彬 飾) 聯手找出詐騙案主嫌,卻在過程中各懷鬼胎的犯罪喜劇電影。

向來在作品中多飾演正直角色的玄彬與劉智泰,在本片中分別挑戰變身為專騙騙子的詐欺師與殘忍無情的檢察官,再加上 NaNa、朴誠雄、安世河等人的精采演出,使本片更具可看性。

最後,一起來看看《騙子》的香港版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Deltamac Movies@YouTube)

內容來源: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