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ID 在本週 SBS MTV《THE SHOW》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EXID
圖片來源:EXID @推特

EXID 在本週 (21日) SBS MTV《THE SHOW》以新曲《DDD》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EXID 透過官方推特分享合照,表示:「LEGGO (粉絲名) 給的《#THESHOW》一位,真的很謝謝。真的辛苦了~ 剩下的活動也會努力完成,我們努力奔跑吧!總是感謝再感謝 LEGGO!(原文:LEGGO가 준 #더쇼 1위 정말 감사합니다. 정말 고생 많았어요~ 남은 활동도 열심히 할 테니깐 우리 열심히 달려봐요! LEGGO 항상 고맙고 고마워요!)」。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EXID 以黑色舞台造型示人,這是她們以《DDD》回歸後,在音樂節目獲得的首個一位,雖然成員們因行程關係無法在現場領獎,但她們仍不忘透過社群網站感謝大家的支持!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EXID《DDD》舞台與宣佈一位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XID @推特
影片來源:melonmint93、혁헴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