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傳出將出演 SBS 全新綜藝節目《執事部》

李昇基 (縮圖)
圖片來源:OSEN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今日 (21日) 報導,有相關人員透露,李昇基將出演 SBS 全新綜藝節目《執事部 (집사부,暫定節目名稱)》。對此,SBS 電視台表示:「《執事部》預計明年初播出,但包含李昇基在內的出演者名單目前尚未確認。」

《執事部》由《叢林的法則》李世英 PD (節目總監) 製作,將以三至四位男星到名人家中度過兩天一夜,並向對方學習生活的方式進行,男星們將在新的環境和名人共度的時光裡獲得療癒,希望能以這樣的主題吸引觀眾的注意。目前仍在邀請出演者的階段,但預計下個月初進行首次錄影、明年初播出。

李昇基在上個月退伍時曾說過:「希望能進行很多活動,粉絲們要跟上我的體力可能會有點辛苦喔,也希望能多多出演電視節目,多到喊累的程度」,隨著李昇基確定以 tvN 電視劇《花遊記》回歸,這次有望出演綜藝節目也讓大眾相當期待。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sbsfun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