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I.O.I、AKB48 成員將在《MAMA》日本場表演合作舞台!

(縮圖) I.O.I、AKB48
圖片來源:I.O.I、AKB48@Facebook

《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2017 MAMA)》將從25日起舉行,而 Mnet 本部長金起雄 (音譯,김기웅) 在今天 (20日) 舉行的記者會上宣布,I.O.I 成員與 AKB48 成員將在《2017 MAMA》日本場表演合作舞台。

金起雄本部長表示:「AKB48 和 I.O.I 都是國民選出的團體,AKB48 的成員將與目前以各自的團體展開活動的 I.O.I 成員們一起演出,兩個團體將有望演唱彼此的歌曲。」

另外,《2017 MAMA》日本場將於11月29日舉行,而典禮將會透過 tvN Asia 在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地轉播。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