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熱烈展開香港十週年演唱會!

BIGBANG 香港十週年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KAKA)

BIGBANG 在21日晚上為十週年演唱會香港最終站拉開序幕。

BIGBANG 的十週年演唱會《0.TO.10》在21日晚上,於香港東九龍郵輪碼頭廣場舉行,這除了是十週年演唱會最終站外,也是 BIGBANG 首次在香港舉辦戶外演唱會。

演唱會開始前,眾多粉絲已經在下午就抵達現場,主辦單位還請來常與 YG Ent. 藝人們合作的 DJ Choice37 打碟暖場,令現場氣氛持續高漲。晚上六點多,演唱會正式開始,BIGBANG 以《HEAVEN》、《WE LIKE 2 PARTY》與《Hands Up》掀起氣氛,熟悉的旋律讓粉絲們情緒高漲。

BIGBANG 香港十週年演唱會(圖片來源:ELF ASIA)

來到香港,五位成員也以廣東話與英文作跟大家問好,其中勝利顯得非常興奮,說不停的他最終讓 G-Dragon 忍不住說:「閉嘴!你話太多了!」,成員們皆表示很高興能再來香港,而在簡單的介紹後,BIGBANG 接著帶來《Bad Boy》、《LOSER》與《FXXK IT》舞台。

除了團體舞台外,當然少不了五位成員的個人、子團舞台,最先登場的是勝利、大聲與 G-Dragon,每人分別帶來包括《Let’s Talk About Love》、《看我吧,貴順》、《Heartbreaker》…等等歌曲,緊接著的 GD & T.O.P、GD x TY 子團舞台,是讓現場猶如成為派對般,氣氛非常熱烈,最後是 T.O.P 與太陽的個人舞台,不只 T.O.P 久違地帶來《Act Like Nothing’s Wrong》,太陽也一口氣熱唱《Eyes, Nose, Lips》、《只看著我》與《Ringa Linga》三首歌曲,令台下粉絲們尖叫聲、歡呼聲不斷!

在激烈、帥氣的舞台後,BIGBANG 帶來《IF YOU》與《LAST DANCE》,讓大家欣賞他們的歌聲;演唱過後,五位成員也分享感想,他們表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已經是十週年,大聲還說道:「雖然這是十週年演唱會最終站,但這不是結束,BIGBANG 只是暫時休息,之後會再見面。」,G-Dragon 表示:「今天會是我記憶中最棒的演唱會!」,連 T.O.P 也感性地表示:「你們等我們,我們也會等你們,我愛你們。」

BIGBANG 香港十週年演唱會(圖片來源:ELF ASIA)

最後 BIGBANG 帶來《BANG BANG BANG》、《Fantastic Baby》與《SOBER》舞台,強烈的節奏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而在粉絲們的安可聲中,他們重回舞台獻唱《Last Farewell》,但這裡並不是結束,演唱《Feeling》與《Lie》時,成員們更搭乘花車繞場一週與粉絲們更近距離的接觸、互動。

雖然十分不捨,但隨著 BIGBANG 帶來《BAE BAE》舞台,演唱會也來到尾聲,在愉快的節奏下正式結束約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

另外,BIGBANG 將在今天 (22日) 晚上舉辦第二場香港演唱會,為《0.TO.10》十週年演唱會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