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SHINee 珉豪獲選美國《Vogue》「地球上最性感男人 TOP 12」

珉豪
珉豪 (本文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美國時尚雜誌《Vogue》15日 (當地時間) 公開了「地球上最性感男人 TOP 12」,男團 SHINee 成員珉豪是唯一入選的韓國人。

珉豪日前與訪韓的美國總統夫人梅蘭妮亞一起出席2018平昌冬季奧運的宣傳活動,《Vogue》指出:「川普總統一家在韓國進行訪問期間,因為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一同入鏡,使全世界都對這位 SHINee 的超級巨星珉豪產生好奇,擁有如絲般順耳嗓音的 K-POP 唱將光是站在那裡就能成為新聞標題,並引起粉絲們火熱的反應,還需要任何說明嗎?」。

梅蘭妮亞、珉豪
梅蘭妮亞、珉豪

而珉豪的世界級人氣還不止於此,近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出訪印尼時也送上珉豪的祝賀影片作為總統佐科威大女兒的結婚禮物,再次用性感男人的魅力做了趟成功的國民外交。

除了珉豪之外,共同入選的世界最性感男人們還有:美國演員 Chris Pine (克里斯‧潘恩)、Ezra Miller (伊薩‧米勒)、Cole Sprouse (寇爾‧史普洛茲)、David Harbour (大衛‧哈伯)、美國歌手 Frank Ocean (法蘭克‧海洋)、Pharrell Williams (菲瑞·威廉斯)、瑞典演員 Bill Skarsgard (比爾‧史柯斯嘉)、英國演員 John Boyega (約翰‧波耶加)、紐西蘭導演 Taika Waititi (塔伊加‧維迪提)、法國總統 Emmanuel Macron (埃瑪紐耶爾‧馬克宏)、巴基斯坦演員 Kumail Nanjiani (庫梅爾‧南賈尼)。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pop、xportsnews、中央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