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歌手朴孝信將有望於今年底回歸,專輯形式尚未確定

朴孝信
朴孝信 (圖片來源:STARNEWS)

10月初曾透露今年沒有回歸計畫的歌手朴孝信,所屬的經紀公司 Glove Entertainment 17日對外表示:「朴孝信將有機會於今年12月回歸,確切的回歸日期尚未確定,但正以今年內回歸為目標努力準備專輯中」,並提到專輯型態還未定案,仍在考慮將以單曲或正規專輯的形式發行。

倘若朴孝信確定在年底發行新專輯,將是繼2016年10月的正規七輯《I am A Dreamer》之後時隔一年兩個月的回歸。在這段時間,朴孝信雖然沒有發行新專輯,仍展開許多活動,不僅《Beautiful Tomorrow》的特別 MV 於10月26日在韓國30間電影院上映,7日他在青瓦臺迎賓館為美國川普總統的訪韓紀念國賓晚宴演唱成名曲《野生花》更引起話題。接下來在11月29日到12月25日間,朴孝信也將在樂天百貨蠶室店 Avenuel Art Hall 舉辦以夢想為主題的現代藝術展覽。

另外,朴孝信目前也在商討是否出演 JTBC 綜藝節目《Begin Again》。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pop、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