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未演先轟動,河正宇、李政宰發表會上透露幕後趣事

《與神同行》主演群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李政宰、EXO 成員 D.O. 聯合主演的電影《與神同行》,雖然尚未完成最後的後製,但光是搶先公開的精采片段,就已經在「亞洲電影市場展」上受到各國版權商青睞,再加上堅強的演出陣容,讓本片未演先轟動。而參與演出的 D.O. 透過《與神同行》由原先的中文譯名「都暻秀」正名為「都敬秀」,也增添許多話題性。

《與神同行》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描述正直、盡責的消防員金自鴻 (車太鉉 飾) 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後,在地府的「領袖」江林公子 (河正宇 飾)、「護衛」解怨脈 (朱智勳 飾)、「助手」李德春 (金香起 飾) 的引導下,希望能通過七大審判,以求能夠轉世並託夢給年邁母親的過程。

由於故事以地府為背景,演員們長時間都在沒有陽光的攝影棚拍攝,像是河正宇就在14日舉行的發表會上透露:「因為都是棚拍,幾乎沒有戶外拍攝,根本就沒有曬太陽的機會,也感受不到季節的變化,後來去體檢的時候,醫生問我怎麼如此缺乏維生素 D,還讓我打了六個月的維他命針。」

而在片中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則透露,自己本來只是應導演邀請友情客串本片,最後卻變成戲分吃重的閻羅王。他說:「導演原本邀請我友情客串,所以我就爽快答應了。但兩天之後,導演突然又問我能不能演閻羅王。其實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閻羅王有多少戲份,也就這樣答應了。沒想到之後卻為了角色試妝試了三天,讓我好奇閻羅王究竟是個怎樣重要的角色。結果一看劇本,竟然有30場戲,現在連宣傳活動都要一起參加了!」而導演則笑說:「是因為劇情整體考量,所以加重了閻羅王的戲份。其實我一開始就想邀他演這角色,但擔心他可能會想太多,所以計劃先用小角色讓他放下戒心,然後再給他安排一個份量十足的角色。李政宰雖是友情演出,卻拍攝30場戲,真的很感謝他! 」

透過演員們分享的幕後故事,可見導演、劇組及演員們的用心,令人更加期待這部有著南韓影史最高拍攝預算與新穎題材的電影。

另外,《與神同行》將於12月22日在全台上映。

內容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