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ugudan 美娜出演 HONEYST 新曲《我想戀愛》MV,預告公開

HONEYST《我想戀愛》預告
圖片來源:《我想戀愛》預告截圖

HONEYST 今天 (17日) 公開全新單曲《我想戀愛 (연애하고싶은데요)》MV 預告,請來 gugudan 美娜出演。

公開的預告中,美娜正在讀著叫人大膽告白的幸福信,她像是正在戀愛中的少女般,可愛地說著:「真的想戀愛的人認證?」,完美地詮釋出屬於10代的流行語。當信放下來時,HONEYST 成員們出現,搭配柔和的旋律,令人對新曲《我想戀愛》更感期待。

另外,HONEYST 第二張單曲《我想戀愛》將在2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FN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