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 正規二輯《Perfect Velvet》MV、音源公開

Red Velvet《Perfect Velve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Red Velvet 於17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Perfect Velvet》,並公開詭譎風格的主打歌《Peek-A-Boo》MV。

《Perfect Velvet》共收錄九首歌曲,主打歌《Peek-A-Boo》是具有中毒性重複歌詞的輕快流行舞曲,歌詞則以在遊樂場玩遊戲來比喻現代灑脫的戀愛方式,並描寫在新戀情中感受到的刺激。而在 MV 中,Red Velvet 一方面化身為導致送貨員不斷失蹤的美麗女子,一方面則透過兼具可愛與性感的舞蹈,展現更加成熟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Peek-A-Boo》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Peek-A-Boo》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Look (봐)》

《I Just》

《Kingdom Come》

《My Second Date (두 번째 데이트)》

《Attaboy》

《Perfect 10》

《About Love》

《Moonlight Melody (달빛 소리)》

(以上影片來源:one punch@YouTube)

另外,Red Velvet 將以主打歌《Peek-A-Boo》正式展開活動。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