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NEYST 出道僅兩年,FNC Ent. 宣佈因成員想法差異而決定解散

HONEYST
圖片來源:OSEN

四人樂團 HONEYST 日前宣佈,因為成員間在經營團體方面的想法有差異,最後決定解散。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27日透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表示:「我們就 HONEYST 成員們的活動計劃進行多角度的討論後,成員之間對如何經營團體未來活動方向的想法、意見有差異,經過長久的討論後,最終決定正式解散。未來徐東成、金哲敏、金歡、吳昇錫四人計劃,不再是 HONEYST 一員,而是以個人身份於音樂、演技...等領域進行多方面的活動。」

最後公司表示:「本公司尊重成員們的選擇,我們會各自與成員們討論未來的活動計劃,很抱歉向這段時間喜歡 HONEYST 的各位傳遞這麼沉重的消息,真心地感謝大家給予 HONEYST 的關心與喜愛,以後也請為成員們的個人活動多多應援。」

HONEYST 是 FNC Ent. 旗下新人訓練學院的 NEOZ 一期生出身,以 NEO BAND 名義參與選秀節目《d.o.b》,雖然最終由舞蹈組 NEOZ DNACE (即現在的 SF9) 獲得優勝,但公司表示他們將以新團名「HONEYST」重新出發,2017年發行單曲專輯正式出道後,曾為《內衣少女時代》、《一口》、《鄰家律師趙德浩2》...等戲劇演唱 OST。

出道僅兩年就為團體活動畫下句點,雖讓人感到可惜,但仍期待四位成員未來的個人演藝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