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ONEYST 將在11月22日發行全新單曲,概念照、音源試聽公開

HONEYST《我想戀愛》概念照
圖片來源:HONEYST @Facebook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HONEYST 官方 Facebook 宣布,他們將在11月22日發行第二張單曲《我想戀愛 (연애하고싶은데요)》,並公開團體與個人概念照,16日再度公開音源試聽。

公開的概念照中,四位成員皆以簡單的冬日休閒造型示人,淺淺的笑容讓他們散發出一種溫暖的感覺,而音源試聽也特地以現場演唱的方式,讓大家搶先欣賞三首收錄曲,分別是同名主打歌《我想戀愛》與《Tik Tok》、《Feel Good》。

主打歌《我想戀愛》出自主唱 Kim Chul Min 之手,描述對暗戀的女生所感到的悸動情感,他還與吉他手 Kim Hwan 合作創作《Tik Tok》,而 Kim Hwan 則參與《Feel So Good》詞曲創作、編曲,展現他們的音樂創作能力。

另外,HONEYST 第二張單曲《我想戀愛》將在11月2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在11月24日發行,先來欣賞個人概念照與音源試聽吧:

Seo Dong Sung《我想戀愛》概念照
Seo Dong Sung / 圖片來源:HONEYST @Facebook
Kim Chul Min《我想戀愛》概念照
Kim Chul Min / 圖片來源:HONEYST @Facebook
Kim Hwan《我想戀愛》概念照
Kim Hwan / 圖片來源:HONEYST @Facebook
Oh Seung Seok《我想戀愛》概念照
Oh Seung Seok / 圖片來源:HONEYST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FN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