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振永,生日快樂!

振永
圖片來源:振永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8日,今天是 B1A4 隊長振永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振永 / Jung Jin Young / 정진영
  • 生日:1991年11月1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清州大學 話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振永相關資訊:鄭振永

振永不知不覺間已經作為 B1A4 隊長、主唱、製作人出道六年,他橫跨音樂、演技、綜藝…等不同領域。作為音樂人,振永不只為 B1A4 創作,還與 I.O.I、Oh My Girl…等團體合作,並創作戲劇 OST、打造出「鄰家少女」、出演《蒙面歌王》…等等,總是讓大家看到、感受到他在音樂方面的成長與進步。

出道不久後振永就開始了演員活動,其中代表作當然是《雲畫的月光》,雖然是首部古裝戲,卻讓人看到他的潛力與實力,現在他正忙於拍攝與朴誠雄合作的電影《我體內的那傢伙》,令人感到期待;不只如此,振永還常出演、主持綜藝節目,希望他未來也繼續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B1A4《A Lie》振永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振永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振永,生日快樂!Jin Young Happy Birthday!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