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振永,生日快樂!

振永

11月18日 — 今天是 B1A4 狐狸隊長振永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振永 정진영
  • 英文名:Jung Jin Young
  • 出生日期:1991年11月1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暱稱:鄭爺爺、狐狸、小隊、音樂怪物
  • 隊中職務:隊長、主唱
  • 個人魅力:一顆堅定的心和警惕的個性
  • 理想型:眼裡只有我,個性能和我合得來的女孩
  • 座右銘:謙遜的活著

振永

B1A4 中的 A4 之一,除了是有責任感的隊長和唱歌很好聽的主唱外,振永還是 B1A4 才華洋溢的創作擔當,從出道專輯開始就收錄了他的創作曲,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振永的創作才華已經獲得大家的認證,多首主打歌包括 Baby I’m Sorry、Baby Goodnight 和最近的回歸歌 Tried To Walk 都是振永的作品!
在最近發行的新專輯中收錄了振永的第一首 Solo 歌曲 — Be My Girl,雖然不是振永的創作,但只是單純地聽著振永的聲音也讓人好喜歡!

(影片來源:Hina026 @youtube)

由振永親自作曲、作詞和編曲的 Sesame Player Logo Song

(影片來源:tear0916 @youtube)

(影片來源:B1A4ONLY3 @youtube)

振永

振永有著帥氣的外貌、王子般的氣質、白白的肌膚,即使躺在地上也還是讓人忍不住直呼「好帥!」
私底下喜歡安安靜靜地作曲的振永,有著獲得很多人喜愛的個人技,身為 BANA 的你一定知道是什麼!(燦笑) 新加入的 BANA 不知道也沒關係,接著看下去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DHU93oWt4

(影片來源:onlyshe0210 @youtube)

(影片來源:hyukie2 @youtube)

振永

隨著 B1A4 人氣上升,大家都可以在綜藝節目中看到屬於振永的另一面,他被叫「爺爺」不是沒原因的,非本意地…振永有很多笑點的喔!想看更多振永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可以去《B1A4 的 Hello Baby》線上看中欣賞一下喔!

(影片來源:thesuitelife814 @youtube)

振永不久前也以演員的身份客串了 MBC 戲劇《第一千個男人》展現他的演技!
而振永不久前也透過 Dream Team 展現了他在射箭方面的才能,驚人的實力讓大家都嚇了一跳,還被大家稱為「射箭偶像」!

(影片來源:aboutJYch @youtube)

(影片來源:Alex Kazumi @youtube)

振永與生日廣告燈牌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今年是 BANA 們第二次與振永一起慶祝生日,去年的振永還是新人一名,
但現在的振永已經帶領著 B1A4 在日本正式出道,在韓國也有著一定的人氣,振永也透過歌曲來告訴大家他正在不斷地進步和成長,
總是為了讓更多人認識 B1A4 而努力製作好聽的歌曲,為了質量也總要求弟弟們做到最好!(燦多:他踏進錄音室就沒辦法出來了!)
這樣努力、認真、帥氣、充滿責任感,笑起來溫暖人心的「暖男」振永,叫 BANA 們怎能不愛他呢?(笑)
最後送上振永在 Match Up 中的個人舞台和會讓 BANA 融化的晚安影片!大家可以去振永 Twitter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振永,生日快樂!Jin Young Happy Birthday!진영 생일축하해!

(影片來源:SHINtw39 @youtube)

(影片來源:b1a4tw1st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