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振永,生日快樂!

振永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8日,今天是 B1A4 隊長振永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振永 / Jung Jin Young / 정진영
  • 生日:1991年11月1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振永個人檔案:振永 Kpopn 資料版

振永是 B1A4 的隊長和 Vocal,他在小時候開始就已經接受音樂、創作、演技的訓練,正因如此,他在出道後成為了創作擔當,剛出道就把他的作品收錄在專輯中,而現在他的創作歌曲已經被公司確定為主打歌,可見他的創作實力備受認同!另外,振永雖然是隊中公認的老人,但是他的運動神經,特別是射箭,可說是非常厲害!

除了音樂外,振永在演技方面也有在努力,之前只是客串戲劇,但今年他出演了 tvN《驚艷的她》,飾演可愛的高中生孔敏奎,還獻出了螢幕初吻;另外也出演了電影,預計將於在明年上映,到時可以看到振永進步的演技。而振永對粉絲也很貼心,笑起來總能融化粉絲們的心!B1A4 即將回歸,一起期待振永會為 BANA 們帶來怎樣的歌曲吧!也期待更多振永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振永演唱會 Solo 舞台《Be My Girl》,大家可以前往振永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振永,生日快樂!Jin Young Happy Birthday!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Y Summut @YouTube
圖片來源:振永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