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南漢山城》今天 (17日) 上映,主要演員透過影片問候台灣觀眾

《南漢山城》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李秉憲、金允錫、朴海日、高洙、朴喜洵、趙宇鎮等人主演,入圍第38屆《青龍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多項大獎的古裝電影《南漢山城》已於今天 (17日) 上映。

《南漢山城》改編自暢銷歷史小說,劇情以清軍入侵朝鮮的丙子戰爭為背景,描述仁祖大王困在南漢山城中,被逼交出世子做為和議條件的故事。除了精采緊張的劇情與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之外,電影拍攝地點南漢山城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文化遺產,令電影更具可看性。不僅本片以此地作為故事背景,知名古裝韓劇《大長今》、《同伊》、《推奴》都曾到此地取景。

另外,六位主要演員與執導本片的黃東赫導演也透過影片向台灣的觀眾問候,並邀請大家一起觀賞《南漢山城》。一起來看看演員們的問候影片與精采預告!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

內容來源:車庫娛樂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