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玟錫合約期滿,決定離開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金玟錫
圖片來源:OSEN

金玟錫與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決定離開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6日表示:「與金玟錫的合約最近到期,在討論過後,金玟錫決定不續約。」,2012年透過《閉嘴!花美男樂團》出道的金玟錫,與 Woollim Ent. 合作五年,可惜他最終決定離開公司。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金玟錫決定加入經紀公司 Respect Actors,與同住的李大衛成為同門師兄弟,但金玟錫相關人員17日表示:「金玟錫沒有要與李大衛所屬的 Respect Actors 簽約,他將會與合作已久的經紀人一起工作。」

另外,金玟錫憑著《太陽的後裔》而人氣上升,之後作品不斷,現在正出演 tvN《今生是第一次》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