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iffany:全心投入於演技學習,想打造另一個不同的 Tiffany

Tiffany
本文圖片來源:《CeCi》

少女時代出身的 Tiffany 近日為《CeCi》拍攝畫報,並接受採訪,分享在美國洛杉磯的生活。

Tiffany 透露:「我從9月就開始上學,並專修演技,也做了很多音樂作業,我在這裡真的覺得很自在,有家人陪伴,可能也是因為這裡是養成我興趣、從小帶給我很多東西的地方吧。」

被問到做為少女時代一員活動時的感想,Tiffany 說:「剛出道時只像個小女孩,並不覺得自己稱得上是一個藝術家,但現在做著採訪,我感覺自己真的成為一個藝術家了。」

而談到未來的計劃,Tiffany 表示:「以少女時代活動也很不容易的,但是曾經和成員們一起夢想過的事情,現在都已經實現了,現在這個時光是為了打造另一個不同的 Tiffany,與其做無謂的擔心,我選擇全心全力專注於演技學習中。」

另外,Tiffany 在上個月結束與 S.M. Entertainment 長達十年的合約,並決定回到美國專心學習演技與音樂。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Tiffany 的美照吧:

Tiffany

Tiffany

Tiffany

Tiffany

Tiffany

Tiffany

Tiffany

Tiffany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