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尹食堂》第二季前往西班牙拍攝?製作組:請透過節目確認

《尹食堂》
圖片來源:tvN

《尹食堂》第二季傳出將前往西班牙進行拍攝的消息,製作組只表示請大家透過節目確認答案。

自《尹食堂》確定製作第二季後,拍攝地點、出演陣容都是大家關注的重點,對於在西班牙拍攝一事,tvN 相關人員在17日表示:「《尹食堂》第二季因為節目特性上,拍攝時間與場所都無法告訴大家,請大家在節目播出後確認。」

《尹食堂》是以不認識營運食堂的客人與藝人之間的互動為主的綜藝節目,所以拍攝場地與時間的保安非常重要,連朴敘俊是否出演一事,製作組也同樣也「請透過節目確認」來作為回答。

負責節目的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與韓國媒體體育朝鮮進行訪問時,表示:「《尹食堂》第二季是連拍攝都還沒開始的節目,『誰會出演』、『要去哪裡』這些事情,都是製作組花了長時間與心血去準備的事,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透過節目最先告訴觀眾們,至少等完成拍攝後再報導會更好,真的非常可惜。」

另外,《尹食堂》第二季預計接檔《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學字典》第二季在明年初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