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珉娥:草娥退出 AOA 後偶爾還會有聯絡,我能理解她的決定

珉娥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珉娥最近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談到 AOA 未來的活動計劃,更提到草娥退出 AOA 後還有互相聯絡。

珉娥日前於 FNC WOW 咖啡廳進行 MBC《醫療船》終演紀念訪問,她先表示:「差不多四個月的時候都在巨濟島,跟成員們也分開很久,所以都有擔心她們過得好不好,但是巨濟島也有著它的魅力,真的是風景很棒,有很多能夠獲得安慰的地方,很喜歡。」

問到 AOA 成員們對作品的反應時,珉娥表示:「在巨濟島的時候,只要有時間就會跟成員們通電話,問她們有沒有在看,竟然全部都有在看,還會將我的部份製作成影片,鼓勵我說做我很好,不需要擔心,她們傳送了很多影片給我為我應援。」

對於 AOA 未來的活動,珉娥小心地說道:「現在還沒有什麼確定的事,雖然不清楚日期,但大概明年二、三月左右,會以六人組 AOA 進行專輯活動,我們一直都有在準備專輯,應該那時候就能跟粉絲們見面。雖然有感到壓力,也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反應,在休息的時候很好奇,不管是什麼專輯的活動,都很想去做,所以我們會盡全力去準備。」

珉娥
圖片來源:OSEN

草娥退出 AOA 的事讓粉絲感到非常可惜,對此珉娥表示:「我們偶爾也有聯絡,因為草娥姊姊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理解她 (退團) 的決定,有時候會擔心我的聯絡會對她造成負擔,所以很多時候都只是問候而已。」

珉娥出道至今,相信也有不少傷心與幸福的瞬間,她表示:「最幸福是拍攝網路劇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挑戰演技,所以第一次的事情,感覺都是最好。而最傷心的是父親過世時,那時候正在拍攝電視劇、準備演唱會,在最繁忙的時候父親過世,沒能好好照顧他讓我感到最辛苦、最傷心。」

最後,珉娥分享她接下來的目標,說道:「現在來說,不管是什麼角色都想嘗試,愛情類的也不錯,就像是《醫療船》中的名台詞般,『工作與相愛 (一起做) 才是正解』。因為練習生生活,我比同輩較晚開始戀愛,所以比較生疏,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機會的話,我想自由地戀愛,周圍也沒有阻止我的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