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UNIT》18位參賽者將在17日《音樂銀行》帶來團體曲舞台

《THE UNIT》18位參賽者出演《音樂銀行》
圖片來源:THE UNIT

KBS《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的18位參賽者將登上17日《音樂銀行》舞台。

《THE UNIT》將派出9位男參賽者、9位女參賽者,共18位參賽者出演17日的《音樂銀行》,帶來男女團體曲、節目主題曲《My Turn》舞台。

18位參賽者是男、女中心組的成員,分別是起中 (IM66)、高鎬廷 (HOTSHOT)、LEE GEON (MAD TOWN)、Kim Timoteo (HOTSHOT)、東玄 (Boy Friend)、綠賢 (100%)、池韓率、Kanto (TROY)、FeelDog (BIGSTAR),與宜珍 (SONAMOO)、Yeo Eun (Melody Day)、Yoo Min (Melody Day)、豫彬 (DIA)、恩智 (Brave Girls)、Som Yi (DIA)、李寳凜、Cha Hee (Melody Day)、Han Seo In。

另外,18位參賽者為了完美舞台而努力練習中,他們的舞台可以在17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音樂銀行》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