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帝勳、安宰弘、崔宇植、朴正民有望合演電影《狩獵的時間》

(縮圖) 李帝勳、安宰弘、崔宇植、朴正民
圖片來源:Saram Entertainment、STARDAILYNEWS、xportsnews、fnnews

演員李帝勳、安宰弘、崔宇植、朴正民將有望合演電影《狩獵的時間》。

《狩獵的時間》由《那一夜,青春褪色 (파수꾼)》導演尹成賢所執導,劇情描寫了在不久的未來,韓半島由於經濟危機而發生另一次危機,並因此造成貧民窟的出現,而為了生存下去的青年們,不得不開始犯罪的故事。

李帝勳、安宰弘、崔宇植、朴正民今天 (15日) 一度傳出確定出演本片,但李帝勳的所屬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今天表示:「李帝勳正在討論是否出演《狩獵的時間》,目前尚未確定,還在討論詳細的相關內容。」安宰弘、崔宇植的經紀公司也雙雙表示,目前演員正在討論出演與否。而朴正民的經紀公司 SEM COMPANY 則透露:「朴正民確定將出演《狩獵的時間》。由於朴正民曾與導演尹成賢合作過《那一夜,青春褪色》,因此他決定出演本片。」

另外,《狩獵的時間》預定將於2018年1月開拍。

內容來源:OSEN / 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