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迷你三輯《Fall in Lovelyz》音源試聽公開!

Lovelyz
Lovelyz (圖片來源:《Fall in Lovelyz》專輯預覽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Fall in Lovelyz》回歸的女團 Lovelyz,今日 (13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專輯音源試聽。

影片公開了專輯7首收錄歌曲的重點部分試聽,更加提高了大家對專輯的期待感。其中,主打歌《Twinkle》是由當紅作曲家 1Take、Tak 所製作,是一首充滿新鮮感和中毒性的流行電音歌曲,輕快的曲風及活潑的歌詞非常符合 Lovelyz 青春洋溢的歌聲和形象。

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另外,Lovelyz 的迷你三輯《Fall in Lovelyz》將於明日 (14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也將舉辦回歸 Showcase,並會透過 V LIVE 進行直播。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京鄉、Lovelyz@Facebook
影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