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美珠、洙正迷你三輯《Fall in Lovelyz》個人概念照、預告

美珠 (本文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Fall in Lovelyz》的 Lovelyz,今天 (31日) 公開成員美珠、洙正的個人概念照與預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美珠與洙正穿上優雅的紅色洋裝,搭配華麗耳環,散發出成熟女人的魅力,顛覆 Lovelyz 過往活潑、可愛的形象,令人眼睛一亮。而預告影片則公開兩人在拍攝照片時的樣子,更加成熟的美貌與強烈的氣場都讓人對 Lovelyz 的新曲更加期待。

洙正

美珠

洙正

另外,Lovelyz 的迷你三輯《Fall in Lovelyz》將在11月14日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woolli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