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IN、叡仁迷你三輯《Fall in Lovelyz》個人概念照、預告公開

JIN
JIN|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Fall in Lovelyz》的 Lovelyz,今天 (2日) 公開成員 JIN、叡仁的個人概念照與預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JIN 與叡仁穿上優雅的紅色洋裝,JIN 只露出側臉仍展現精緻的五官,搭配上華麗的耳環,散發出成熟的女人魅力,叡仁則是頂著一頭浪漫的微捲長髮,以無辜的眼神望向鏡頭,大展清純魅力。

叡仁
叡仁|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JIN

叡仁

這是 Lovelyz 繼5月發行的正規二輯改版專輯《現在,我們》後,時隔約6個月再度帶著新作品回歸,並特別選在 Lovelyz 出道三周年的日子發行,經紀公司表示這次的專輯是獻給粉絲們的禮物,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Lovelyz 的迷你三輯《Fall in Lovelyz》將在11月1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woolli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