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尹食堂》第二季將於本月底開拍,但申久不參與本季節目

《尹食堂》
圖片來源:tvN

《尹食堂》第二季將於本月底開拍!

tvN 相關人員今天 (13日) 透露:「《尹食堂》第二季將於這個月月底開始拍攝,並預計做為《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學字典》第二季的後續節目於明年初播出。」

《尹食堂》紀錄了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申久等人在印尼峇里島的鄰近島嶼經營韓式食堂的過程,節目滿足了許多人「到國外生活」的幻想,因而得到觀眾們的喜愛。不過,原本在第一季節目中擔任「工讀生」角色的申久,因為話劇的演出行程與拍攝時間重疊而無法參與拍攝,所以第二季將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與新的工讀生共同營運。

關於《尹食堂》第二季的拍攝地點,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今天在訪問中表示:「我們所準備的地點是峇里島以外的其他國家,但是《尹食堂》的主旨是『向外國人提供韓國食物後,詢問對方的感想』,所以拍攝地點無法事先公開,敬請見諒。」

另外,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將於月底出國拍攝《尹食堂》第二季,而節目則預計接檔《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學字典》第二季,於2018年初首播。

內容來源:STARNEWS / 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