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CTON 迷你四輯主打歌《Remember Me》MV 公開

VICTON《From. VICTON》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VICTON 於9日發行紀念出道一週年的第四張迷你專輯《From. VICTON》,並公開主打歌《Remember Me (나를 기억해)》MV。

《From. VICTON》共收錄6首歌曲,主打歌《Remember Me》是由龍俊亨與作曲家金泰洙組成的製作團隊 GOOD LIFE 為祝賀 VICTON 出道一週年所給予的禮物,歌詞描述了希望已離開的戀人任何時候都能記得自己的心情。這首歌曲中,成員 Han Se 親自參與饒舌部分的創作,Seung Woo、Heo Chan 則參與了舞蹈編排,各自發揮了他們的才能。

而在 MV 中,A Pink 成員夏榮與 VICTON 的成員們一起詮釋了與已分手的戀人從相遇到分手為止的過程,並表現出歌曲感性、哀傷的氛圍。

最後,一起來欣賞《Remember Me》的 MV!

(影片來源:VICTON 빅톤@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