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棟旭挺鄭麗媛,為《魔女的法庭》劇組送上應援餐車

鄭麗媛
圖片來源:Keyeast

李棟旭為正在拍攝《魔女的法庭》的鄭麗媛送上應援餐車,鄭麗媛10日也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認證照,並留言:「哈..朴利煥 (李棟旭《泡泡糖》中的角色名)…! 像你這樣的男人…#謝謝,太美味了 #李棟旭棒棒 #謝謝招待 #不要讓我心動呀 (原文:하아..박리환(이동욱)…!너란남자…#고마왕느므맛있엉 #이동욱짱짱 #잘묵으께 #심쿵하게하지마라)

照片中,可以看到李棟旭為鄭麗媛送的餐車上附上兩人的合照,橫幅也寫上「李棟旭與鄭麗媛為《魔女的法庭》加油!」、「恭喜收視率第一,杏兒啊 (鄭麗媛《泡泡糖》中的角色名),加油!!」等文字,為鄭麗媛應援,鄭麗媛站在餐車前合照,看起來非常開心,兩人的好感情也讓網友們相當羨慕。

另外,穩坐月火劇收視第一的《魔女的法庭》講述為了勝訴赴湯蹈火的魔女檢察官在順遂的升職路上因為意外事件,被迫調任女性兒童犯罪專任檢察官後發生的故事,該劇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