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ly to the Sky 新輯主打歌《你的季節》首波 MV 預告公開

(縮圖) Fly To The Sky《你的季節》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Fly To The Sky@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你的季節 (너의 계절)》回歸的 Fly to the Sky,公開同名主打歌《你的季節》首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以天空、夜景、樹木、紅綠燈等等日常常見的風景為背景,散發出一種孤寂的氛圍,影片也搶先透露一小段《你的季節》的旋律,以及 Fly to the Sky 最後唱著一句「我愛你,重新回到我身邊吧」,溫柔的旋律搭上感性的歌聲,短短約40秒的影片已讓人迫不及待聽到 Fly to the Sky 的新曲。

另外,Fly to the Sky 的迷你二輯《你的季節》將在11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worldi、H2media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