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ra,生日快樂!

Dara
圖片來源:Dar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2日,今天是以 SOLO 身份活動中的 Dara 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Dara / 다라
  • 本名:Park Sandara / 박 산다라
  • 生日:1984年11月12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0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弟弟 (天動)
  • 更多 Dara 相關資訊:Dara

Dara 由菲律賓到韓國,至今已出道逾十年,作為 2NE1 成員,她總是努力透過 SNS 宣傳團隊,活躍於不同綜藝節目的她,甚至挑戰演技、主持,而去年 2NE1 解散後,Dara 不只擔任《Get It Beauty 2017》主持人,還出演《無理的同居》、擔任 GD 演唱會嘉賓…等等,以活躍的表現去展現她的多才多藝。

除了主持與藝能,Dara 主演的《One Step》在今年上映,她更出演《Cheese in the Trap》電影版,讓人更期待她未作為演員的活躍;此外,Dara 終於在 YouTube 開通她的 DARA TV 頻道,讓粉絲們有更多機會看到她私下最真實的面貌與魅力,期待 Dara 繼續在不同的領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個人作品!

最後送上 Dara 與天動前往菲律賓錄製節目的《DARA TV》,大家可以前往 Dar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Da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DARA 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