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以新曲在本週《Show Champion》獲得回歸首個一位

TWICE《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TWICE 以新曲《Likey》在本週 (8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TWICE 一位認證照,表示:「11月8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TWICE 的《Likey》!只要一出現就是新記錄,六連續全壘打神話!真心祝賀 TWICE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11월 8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트와이스의 <LIKEY> 입니다! 떴다 하면 신기록, 6연속 홈런 신화! ‘트와이스’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TWICE《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這是 TWICE 發行正規二輯,以主打歌《Likey》展開宣傳活動、回歸後,在音樂節目獲得的首個一位,每次回歸都創下新記錄的 TWICE,在分享感想時也不忘感謝一直支持她們的粉絲們喔!

一起來欣賞 TWICE《Likey》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melonmint93、asharp72@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