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成詩京將發行全新日文單曲,Super Junior 圭賢參與配唱

 圭賢、成詩京
圖片來源:S.M.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透露,成詩京、Super Junior 圭賢12月將在日本發行合作曲。

成詩京全新日文單曲專輯的歌曲《HOME》特別邀請圭賢參與配唱,而圭賢已在入伍前完成錄音。兩人在音樂上是出了名的合拍,圭賢也曾在多個音樂節目演唱成詩京的歌曲,成詩京也曾為圭賢今年2月發行的歌曲《Still》擔當監製,兩位前後輩「抒情王子」將合作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令人期待。

另外,成詩京、圭賢的合作曲《HOME》將在12月20日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