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昭希首張迷你專輯《the Fillette》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金昭希《the Fillette》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enasia

即將發表首張迷你專輯《the Fillette》的金昭希,今天 (6日) 公開專輯收錄曲的音源試聽影片。

《the Fillette》共收錄包含主打歌《滿滿 (소복소복)》純音樂版本在內的6首歌曲,《滿滿》由 JYP Publishing 旗下製作人 HotSauce 為金昭希量身打造,歌曲結合了 Bossa Nova* 節奏與輕柔的旋律,以金昭希甜美的歌聲,完成了溫暖、深情的作品。除了主打歌外,專輯中還收錄了 R&B、Acoustic 等曲風的歌曲,將能呈現金昭希嗓音的多種魅力。

一起來欣賞《the Fillette》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MUSICWORKSOFFICIAL@YouTube)

另外,金昭希的首張迷你專輯《the Fillette》將於8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正式發行。

※ Bossa Nova 是一種融合巴西森巴舞曲和美國酷派爵士的一種「新派爵士樂」。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