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ONSTA X 元虎疑似出現腦膜炎症狀而缺席回歸 SHOWCASE

元虎《DRAMARAMA》概念照
元虎 /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成員元虎疑似出現腦膜炎的症狀,將缺席今天 (7日) 下午舉行的迷你五輯《THE CODE》回歸 SHOWCASE。

在 SHOWCASE 開始前,擔任主持人的趙鐘賢主播宣布:「元虎疑似出現腦膜炎的症狀,因此無法參與 SHOWCASE。」從上週末開始,元虎就因為感冒症狀而相當痛苦。經過醫院診斷、充分休息後,症狀仍舊沒有好轉,因此元虎再次前往醫院,並得到「可能是腦膜炎」的診斷結果。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元虎已經接受了精密檢查,目前正在等待結果。但他無法參與今天的 SHOWCASE 舞台。」

另外,MONSTA X 將於今天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表迷你五輯《THE CODE》。

內容來源:se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