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JTBC《Untouchable》公開晉久、恩地...等四人四色的宣傳海報

晉久《Untouchable》海報
圖片來源:JTBC

JTBC 全新金土劇《Untouchable》公開四位主角,晉久、恩地、金成均、高準熹的角色海報。

《Untouchble》以假想城市「北川市」作為背景,講述圍繞在三代支配北川市的張氏一家,權力爭奪與隱藏秘密的故事,晉久飾演的男主角張俊書是張氏一家的次男,公開的海報中他露出憤怒的樣子,以強烈的視線凝視前方,配上「會追尋死去的妻子的真心,與案件的真實到最後」的文案,暗示出晉久劇中殘酷的命運,營造出一種緊張感。

金成均《Untouchable》海報
圖片來源:JTBC

接著是飾演張氏一家長男張奇書的金成均,海報中的他穿著整齊的西裝,眼神充滿不安感地看向某方,透過「因為不能變弱,所以只能變得更惡才行」的文案,可以能受到他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選擇走上惡的道路,他與弟弟張俊書會展開怎樣的權力鬥爭,讓人感到期待。

高準熹《Untouchable》海報
圖片來源:JTBC

高準熹在劇中飾演張氏一家的媳婦具慈京,配合她的身份,海報中的她以一身華麗、時尚造型示人,抓住大家的視線,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的高準熹,給人一種高傲的感覺,「被華麗的日常隱藏在背後的憤怒與憎惡」文案更是讓大家感受到高準熹「蛇蠍美人」般的魅力。

恩地《Untouchable》海報
圖片來源:JTBC

最後是飾演新人檢察官徐伊拉的恩地,穿上黑色正裝的她冷靜地看向前方,她的眼神就像是「夢想中的權力成為難以相信的現實」文案般,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事後感到混亂,特別是恩地兩旁的鏡子營造出她正處以權力的夢想與現實之間的矛盾,讓人好奇她有著怎樣的故事。

另外,晉久、金成均、高準熹、恩地主演的 JTBC《Untouchable》將接檔《The Package》在11月24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