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防彈少年團有望出演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狄珍妮秀》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最近收到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狄珍妮秀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的出演提議。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狄珍妮秀》負責製作人 Andy Lassner 在3日透過個人推特,回答網友「有邀請 BTS 防彈少年團出演嗎?」的問題,表示:「很快就會發生 (It’s gonna happen)」,消息很快就在粉絲間傳開,讓人感到非常期待。

但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向媒體表示:「我們收到很多海外節目的出演提議,而《艾倫狄珍妮秀》是其中一個,現在還不確定是否出演。」,相關人員還強調希望媒體不要做出更多的推測。

《艾倫狄珍妮秀》是美國知名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艾倫狄珍妮) 主持的脫口秀,由2003年起於美國 NBC 播出,PSY 與翻唱 Adele《Hello》而為人熟悉的女高生 Lee Ye Jin 就曾經出演,當時都有掀起話題,而 BTS 防彈少年團現在不只在韓國,海外世界各地也都備受喜愛、矚目,他們的新專輯更進入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的「Hot 100」與「Billboard 200」排行榜,也因此引起美國電視台的關注。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正舉辦《WINGS》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天 (4日) 會在澳門開唱,並在12月8-10日於韓國高尺天空巨蛋舉辦巡演最終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