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恩地:聽到鐘鉉消息後曾希望是誤報,很多同僚對他的遺書有共鳴

恩地
圖片來源:STARNEWS

A Pink 恩地在電視劇記者會上透露對鐘鉉過世感到悲傷,以及同僚朋友們對鐘鉉遺書很有共鳴。

JTBC 金土劇《Untouchable》在20日下午舉辦記者會,晉久、金成均、高準熹、A Pink 恩地等主要演員皆有出席。其中,恩地被問到對鐘鉉過世的心情,她回答:「我聽到消息後希望這是個謊言,希望這只是誤報,雖然我跟鐘鉉前輩沒有很深的友誼,但曾一起拍攝過節目,認為他是個很好的前輩,即使不是很親近的關係,當我聽到 (鐘鉉過世) 消息時還是忍不住哭了。」

恩地接著表示:「更可怕的是昨天 (19日) 鐘鉉前輩的遺書公開後,我身邊的同僚、朋友們都說對內容很有共鳴,看到憂鬱的感情和在那過程中被慢慢吞噬的感覺、心情很有共鳴的他們,有了『難道 (他們也跟鐘鉉前輩一樣)』的想法,這讓我感到非常害怕。雖然我的感情不像他的家人或是 (SHINee) 成員們般難以表達,但我相信很多同僚們也都跟我是差不多的想法、感覺,希望以後偶像界與演藝界能成為身體與精神地健康的地方,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

另外,恩地所出演的 JTBC《Untouchable》已於11月24日首播,於每週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至今已播出八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