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 新輯主打歌《DRAMARAMA》MV 預告公開

MONSTA X
圖片來源:OSEN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CODE》回歸的 MONSTA X,公開主打歌《DRAMARAMA》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開頭秒針轉動的聲音給人帶來一種神秘的氛圍,特別是 SHOWNU、元虎穿上劍術服裝,打鬥的模樣,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究竟 MONSTA X 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新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MONSTA X 迷你五輯《THE CODE》將在11月7日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DRAMARAMA》的 MV 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starship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