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智旻因身體不適,今天 (4日) 將缺席 BTS 澳門演唱會部分舞台

智旻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因身體狀況不佳,今天 (4日) 將缺席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澳門演唱會部分舞台。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天中午透過官方推特表示:「昨天11月3日,智旻在抵達澳門前,於飛機內感到頸部與肩膀有落枕的症狀,下機後立刻前往當地醫院急診室,接受醫生的精密檢查。今天上午再次確認檢查結果後,醫生表示智旻身體沒有異常,但醫生認為他應該避免過度的身體活動,需要安靜地休息,因此智旻今天會參與演唱會,但決定不會參與舞蹈表演的部份並缺席部份舞台。」

Big Hit Ent. 最後表示:「對於讓等待 BTS 防彈少年團澳門 WINGS TOUR 演唱會的粉絲們感到困擾,真心地向大家道歉。謝謝。」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今天晚上將在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辦《WINGS》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