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仲基:人生最重要的決定,因為有宋慧喬很幸福

宋仲基
本文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時尚雜誌《Marie Claire》3日公開宋仲基的畫報以及採訪,黑白色調為底的畫報中,宋仲基以深情的眼神望向鏡頭,大展溫柔魅力,而另一張穿上西裝的畫報則是充滿氣場,也帶著一分性感。

宋仲基

 

《Marie Claire》也搶先公開了宋仲基一部分的採訪,當宋仲基被問到「現在覺得幸福嗎?」,他表示:「我現在非常幸福,想起過去一些作品會覺得有些難過,但那都是讓我不曾後悔的選擇,我覺得很幸福也很滿足,還有,我最近做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因為有她 (宋慧喬) 在身邊我覺得很幸福,是我人生非常幸福的一個瞬間。」,完全展現出對「妻子」宋慧喬的愛;而完整的採訪將透過10月份的《Marie Claire》公開。

另外,宋仲基與宋慧喬在2日前往歐洲度蜜月,兩人回國後預計一同搬至位於首爾梨泰院的新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