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回歸倒數,Block B 新輯主打歌《Shall We Dance》MV 預告

(縮圖) Block B 迷你六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MONTAGE》的 Block B,公開主打歌《Shall We Dance》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以充滿嘻哈風的街頭為背景,配合著歌名「Shall We Dance」,Block B 成員們興奮地跟著節奏起舞,特別是 U-Kwon 紫色的雷鬼頭、宰孝蓬鬆的燙髮、Park Kyung 的長髮等等各種前衛風格的造型,都顛覆 Block B 以往的形象,讓人對他們的新曲更加期待。

另外,Block B 迷你六輯《MONTAGE》將在11月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