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lock B 第六張迷你專輯「七人七色」個人概念照公開

ZICO 迷你六輯概念照
ZICO / 本文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Block B 今天 (27日) 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七人七色」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展現出屬於 Block B 的「惡童」風格,七位成員以帶有些許復古感的服裝,搭配不同的配件,各自散發出不同的魅力,其中 U-Kwon 的紫髮、Park Kyung 亮眼的橘金髮抓住大家的視線,ZICO、泰欥、宰孝、B-Bomb 的表情給人自由、性感的感覺,而 P.O 一頭卷髮配上他燦爛的笑容,讓大家感受到屬於忙內的可愛、調皮感。

另外,Block B 將在11月7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回歸,接下來會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泰欥 迷你六輯概念照
泰欥
B-Bomb 迷你六輯概念照
B-Bomb
宰孝 迷你六輯概念照
宰孝
U-Kwon 迷你六輯概念照
U-Kwon
Park Kyung 迷你六輯概念照
Park Kyung
P.O 迷你六輯概念照
P.O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lock B@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