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惡童」回歸!Block B 將於11月7日發行迷你六輯!

Block B 迷你六輯回歸預告照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惡童」要回來囉!Block B 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於11月7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這也是他們繼今年二月的單曲《YESTERDAY》後,時隔九個月的回歸,因此令 BBC (Block B 官方粉絲名) 都相當期待。

Block B 從中秋節就開始預告著回歸,確定發行時間後,成員們似乎也相當興奮呢!像是 B-bomb、Park Kyung、U-KWON 就透過公司 Seven Seasons 表示:「終於要回歸了!真想快點見面啊蜜蜂們!(Block B 粉絲暱稱)」、「就像讓大家等待已久一樣,我們也會讓大家很開心的」、「正在努力展現帥氣模樣,敬請期待,我們就快見面了!」

P.O 也表示:「總只是說很想念大家,真的很感謝也很抱歉。為了準備更帥更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多花了點時間。Kyung 哥很喜歡這次的專輯,也付出很多心力,謝謝他。」,透露 Park Kyung 也參與了新輯製作。

BBC 們!準備好迎接 Block B 回歸了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經濟 / Block B@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