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per Junior 八輯主打歌第二波預告,圭賢入伍前參與專輯錄音

Super Junior《Black Suit》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lack Suit》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1月6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PLAY》的 Super Junior,今天 (2日) 公開主打歌《Black Suit》第二波 MV 預告。

伴隨著《Black Suit》的歌曲片段,影片中公開了拍賣現場一片混亂的樣子,中間則穿插了成員們帥氣的舞蹈畫面,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此外,正在服役中的圭賢在入伍前完成了專輯其中兩首收錄曲《Girlfriend (예뻐 보여)》、《Too late (시간 차)》的錄音,因此專輯中將能聽見圭賢的歌聲!

《Girlfriend》是突顯了合成器音效的中板節奏歌曲,歌詞趣味地表達了對親近的女性朋友感到心動的瞬間。《Too late》則描述因錯過愛情而後悔的男子的心情,這首歌有著感性的鋼琴旋律與強烈鼓聲,再加上圭賢哀切的嗓音,使歌曲更加動人。

另外,Super Junior 將於11月6日發行正規八輯《PLAY》。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MTOWN@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