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per Junior正規八輯主打歌《Black Suit》首波預告、專輯曲目表

Super Junior《Black Suit》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lack Suit》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PLAY》的 Super Junior,今天 (1日) 公開主打歌《Black Suit》首波 MV 預告與專輯曲目表。

在預告影片中,Super Junior 的七位成員分別扮演了保全、鑑定師等不同身分,而緊張感十足的配樂與復古風格的場景,令人更加期待《Black Suit》的 MV 所要講述的故事。

(影片來源:SMTOWN@NAVER V LIVE)

此外,根據曲目表,除了主打歌《Black Suit》與10月31日公開的先行曲《One More Chance (비처럼 가지 마요)》外,專輯中還將收錄團體綜藝《SJ Returns》中曾公開的主打歌候補曲《Good Day for a Good Day》、《Scene Stealer》、《The Lucky Ones》等10首歌曲。

接著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

Super Junior《PLAY》曲目表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1. 《Black Suit》
  2. 《Scene Stealer》
  3. 《One More Chance (비처럼 가지 마요)》
  4. 《Good Day for a Good Day》
  5. 《Runaway》
  6. 《The Lucky Ones》
  7. 《Girlfriend (예뻐 보여)》
  8. 《Spin Up!》
  9. 《Too late (시간 차)》
  10. 《I do (두 번째 고백)》

另外,Super Junior 將於6日發行正規八輯《PLAY》,並公開主打歌《Black Suit》MV。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