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昭希首張迷你專輯《the Fillette》曲目表公開

Yezi、金昭希
(圖片來源:tenasia)

《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的金昭希即將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出道,而首張迷你專輯《the Fillette》的曲目表也於1日上午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

主打歌《滿滿 (소복소복)》是由 JYP Publishing 旗下的製作人 HotSauce 為金昭希量身打造,將 Bossa Nova* 節奏和金昭希深情懇切的歌聲及夢幻輕柔旋律完美融合的溫暖歌曲。

而金昭希這次的出擊也獲得了女團 FIESTAR 成員禮智和饒舌歌手 Olltii 大力支援。曾出演過 Mnet 選秀節目《Unpretty Rapstar 2》的禮智這次友情參與主打歌,將和金昭希一起展現由兩人的反差魅力所激盪出的火花;而在《Show Me The Money 6》 Cypher 任務中以 freestyle rap 驚艷眾人的 Olltii 則和金昭希合作收錄曲《關子 (뜸)》,是一首能夠感受金昭希不同嗓音的洗鍊 R&B 曲目。

金昭希希望能夠用豐富多彩的歌聲和魅力來回饋在她準備出道期間一直用心應援的粉絲們,另外,《the Fillette》將於11月8日發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曲目表吧!

金昭希曲目表
(圖片來源:金昭希@Facebook)

曲目表

1. 關子 (뜸,Feat. Olltii)
2. 滿滿 (소복소복,Feat. FIESTAR 禮智)【主打歌】
3. 同一個月亮 (같은 달)
4. O&A
5. 製造熱情 (뜨거웠음 해)
6. 滿滿 (소복소복) Inst.

※ Bossa Nova 是一種融合巴西森巴舞曲和美國酷派爵士的一種「新派爵士樂」。

相關報導

概念照:0102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