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叢林的法則》:鄭俊英今天 (2日) 才得知金柱赫過世消息

鄭俊英
圖片來源:OSEN

SBS《叢林的法則》向各大媒體表示,他們今天 (2日) 才聯絡上鄭俊英,告訴他金柱赫過世的消息。

金柱赫30日因車禍不幸逝世,與他一同出演 KBS《兩天一夜》的成員皆有到靈堂弔唁,但其中卻看不到鄭俊英的身影。原來他在29日為拍攝《叢林的法則》出國,由於拍攝場地位於偏遠地區,製作組與經紀公司皆聯絡不上他,直到他們因天氣問題提早結束拍攝,才成功取得聯絡,告訴金柱赫過世的消息。

以下是《叢林的法則》就聯絡鄭俊英一事所發表的新聞稿:

首先,對演員金柱赫可惜的消息真心地送上慰問,祈求故人冥福。

《叢林的法則》製作組在韓國時間今天上午8點30分左右,終於聯絡上當地的拍攝團隊,在確認過後,29日出國的鄭俊英與其他後發隊成員抵達後,就立刻移動往拍攝地,在難以通訊的地區進行拍攝,加上當地的電話局因為發生火災,要聯絡地區內的人更是難上加難的情況。

原本拍攝是直到明天,但是因為當地天氣惡化,所以減少一天行程,在稍早前完成拍攝,之後拍攝團隊移動前往有微弱電波、能勉強通訊的地區,我們已經立刻將消息告訴鄭俊英。

現在製作組正安慰著與故人關係親近的鄭俊英,並尋找能提前歸國的方法中,可是因為那是沒有直航飛機的偏遠地區,所以不太容易,但我們會盡量努力 (找方法)。

另外,金柱赫已經在今天早上11點 (韓國時間) 出殯,不少粉絲與網友都為鄭俊英未能趕得及回國而感到可惜、遺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