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iel 新輯主打歌《獨酒》MV 公開,溫柔歌聲撫慰人心

Juniel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Juniel 10月31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Ordinary things》,並公開主打歌《獨酒 (혼술)》MV。

這張專輯由 Juniel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擔當監製,大展音樂才華。主打歌《獨酒》溫柔的吉他配樂相當撫慰人心,是一首能引起許多對日常生活感到疲憊的人們共鳴的抒情歌,就像是現代年輕人在難過時會想要喝一杯酒一樣,希望大家在聽著這首歌的同時也能獲得力量。

另外,Juniel 也將在11月25日、26日於首爾麻浦區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個人演唱會《工作室 (작업실)》。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經濟、C9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