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排行民調中心

Wanna One 姜丹尼爾、朴志訓當選「再次出生想變成他」1、2名

姜丹尼爾、朴志訓
姜丹尼爾、朴志訓 (圖片來源:Wanna One@推特)

韓國入口網站 Dcinside 在10月22日到28日舉行的「再次出生的話想跟他一樣的明星」投票,結果於30日公布,第1、2名分別由在《PRODUCE 101》中同樣以1、2名出道的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和朴志訓獲得。

總投票數47,410票中,姜丹尼爾以24,409 票 (51.3%) 榮登第1名,外貌優越、舞蹈出眾,又擁有多樣魅力,姜丹尼爾在這次投票中的「帥氣」、「眩目」、「出眾」項目中都佔據了第一。究竟由國民製作人親自選出的 Center 姜丹尼爾人氣有多高呢?

最近不但可以在許多綜藝節目裡看到姜丹尼爾的身影,他的名字也時常出現在各種排行榜,像是 Dcinside 網路票選「身材最好的男星」第1名、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統計的「男團個人品牌信譽」10月調查第1名、Gooddata 所做的10月第4週「非電視劇部門TV出演者話題性」第1名…等,而超級大勢的他在日前出演《Running Man》的時候也提到現在「一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儘管如此,如果能夠變成姜丹尼爾,相信大家都願意搶著放棄睡眠!

而第2名的朴志訓則獲得22,299票 (47.3%),拿下「閃耀」、「優雅」、「DOPE」三項第一。總是被花式稱讚「這美貌是真實的嗎」、「生人簡直好看得不像話」、「桃花眼教科書」的朴志訓,除了耀眼的容貌還擁有著堅強的舞蹈和演技實力,清純甜甜的 wink 和「在我心中收藏」的可愛流行語更讓他收穫了無數喜愛,讓人大呼上天真是不公平,如果可以再投胎一次好想變成朴志訓啊!

從投票結果看來,1、2名幾乎就包辦了98.6%的票數,也令人不禁感嘆國民偶像真的不是叫假的。而第3~10名則分別是 TWICE 娜璉、miss A 的 Suzy、BIGBANG 的 G-Dragon、朴宰範、Dok2、IU、少女時代的太妍與 Red Velvet 的 IRENE。如果可以的話,大家想要作為哪位明星出生呢?

姜丹尼爾、朴志訓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世界日報、Dcinside、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